上一世的泪痣

大宝贝

家养一只依依儿:

郭子凡回到房间准备睡觉发现自己的大宝贝不见了。
“啊!!!谁偷走了我的大宝贝!”


赵磊堵着耳朵走进来:“大宝贝脏了,嘉成儿今天拿去洗了。”说着走近郭子凡一把捂住了他的嘴。


“唔!唔~唔唔!”郭子凡乱挥着双手表示着内心的崩溃。


————我叫深夜分割线————


郭子凡因为没法抱着大宝贝辗转难眠。赵磊静静地听着隔壁床悉悉索索的翻身声,突然自己被窝转进一股凉气接着被一股暖意包围。


“大宝贝借我抱一晚~”郭子凡说完还紧了紧手臂。


“子凡...”赵磊刚想说话就被打断了。“郭子凡睡着了听不见啦!”


那晚安~我的大宝贝!


————好巧我也是条分割线————


昨日早上


赵磊抱着大宝贝找到正在往洗衣机里塞衣服的小伍:“嘉成儿,大宝贝脏了能洗吗?”


“可以的吧~不过估计得晒好几天呢~凡凡怎么这么不小心呀把它弄脏了~”


赵磊帮着小伍把大宝贝塞进洗衣机:“最近好像没有晴天吧~”

评论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