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世的泪痣

关于休息日……

好暖啊啊啊

neutron star:

*四人宿舍生活
*时间设定为开工后一次休息日



少年们开工了一段时间,工作排的很满,虽然不需要像比赛那段时间那样每日每夜的排练,但经常跑通告,参加综艺,还要准备演唱会,有时候忙起来一天要飞好几个地方。

伍嘉成开始还担心自己放假养出来的双下巴,结果还没在观众面前正式亮相,就已经瘦回巴掌脸了。

谷嘉诚也瘦了不少,比赛那段时间虽然累但是一日三餐还是能吃上的,现在忙的经常一天只吃一餐。而且还老是不记得吃胃药,胃病好像更严重了。

赵磊瘦的不多,但他本来就瘦,所以瘦一点就很明显,他时常对着体重秤嚎:啊啊啊啊啊啊又下去一格!我过年好容易养回来的肉啊啊啊啊!

郭子凡是保持的最好的一个,他过年回家有自己锻炼,吃东西也比比赛的时候克制,至少已经不吃夜宵了,所以开工回来的时候还比赛时瘦了一圈。现在忙归忙,但他总能抽空吃个零食,小蛋糕小布丁软糖……有次累的在沙发上睡着了,嘴里还叼着半块曲奇饼,被赵磊拍下来发了微博。下面一堆回复转发啊啊啊好可爱啊啊啊好心疼的迷妹……赵磊因此被郭子凡追杀好久,他觉得自己在紫薯宝宝心中高大威猛的形象被赵磊破坏了……


所以我们的少年们忙乱了这么久,终于听到了公司给他们放三天假的时候,简直感动的快哭出来……

第一天,四个少年全部都在补觉……

第二天,伍嘉成满血复活,拖起赖床的谷嘉诚商量着出门买菜,给两个小孩补补,尤其是磊磊,瘦了好多。

谷嘉诚还挺不乐意:我也瘦了啊,怎么不给我补!伍嘉成掐了一把谷嘉诚的腰:那你起始质量比人家大啊!你看你比人家矮还比人家胖。谷嘉诚虚弱的反驳:我靠,我哪儿胖了,我这是肌肉。

两个人闹闹腾腾的走到客厅,就看见赵磊和郭子凡两人头凑在一起,趴在桌子上,桌上摊着本五年高考三年模拟……

郭子凡一脸便秘的表情用笔戳着本子,赵磊拧着眉毛写写画画……

“我们要去超市卖菜,有什么特别想吃的么?你嘉成哥今天给你们露一手~”伍嘉成看他俩忙着,就走过去搭了赵磊的肩。“你不是明年高考么?怎么现在在做这个?”

“我在帮子凡做啊!他不会,虽然我也不会,但是比他要厉害点儿”赵磊说这用左手戳了下郭子凡的脸。

“昂~~数学真的好麻烦啊!最近训练落下了好多!啊!不想做了,磊哥不然我们和嘉成哥一起买菜去吧!”郭子凡整个人爬到了赵磊背上,还用力的晃了下他。

“你就是想去买小蛋糕!”赵磊翻了个白眼。

“昂昂昂~~磊哥去嘛去嘛!我买了小蛋糕分一半你吃!”郭子凡抢下赵磊手中的笔,把他往门口推。

赵磊无奈了“好好好,去去去,谁要吃你小蛋糕啦,真是。诶哟,你等我换个衣服嘛,嘉成儿你们等下我~”

四个人收拾的差不多出门是十点,因为是在工作日,这个点儿超市的人不多,郭子凡拖着赵磊往小零食区走,伍嘉成喊住他俩:一会小蛋糕不要买啦,我给你们做一个大~的水果蛋糕



郭子凡兴奋的蹦了两下:要樱桃味儿的!磊哥你是不是要吃樱桃?赵磊笑着点了点头。

伍嘉成吩咐完俩小的就和谷嘉诚往生鲜区走,谷嘉诚推着车,伍嘉成在一堆菜里挑挑拣拣。谷嘉诚看着看着突然笑了起来。伍嘉成愣了愣说:干嘛?笑什么你?

谷嘉诚笑了好半天才缓过来:你刚刚,这样,从菜堆里抬头的样子很像那个土拨鼠,就我们比赛时少奶奶采访时候说的那个。说着还做了个抬头的动作。

伍嘉成回头看了看,超市里的菜都刚摆上不久,一堆一堆的,很像小土包,伍嘉成想了想刚刚的动作,也乐了,两个人对着一堆菜哈哈哈哈哈了好久……


那边赵磊推着车跟在郭子凡后边跑,真的是跑的!赵磊十分纳闷郭子凡平时也不经常出来超市,为什么对于什么东西在哪里都一清二楚!“啊啊啊啊磊哥磊哥这边的这个小布丁超级好吃的!多买点放冰箱”郭子凡在前面蹦哒的很欢乐!

赵磊看着那个明明比自己大的“弟弟”很是无奈“子凡你慢点儿,我这一米一的小短腿跟不上你两米八的速度”

突然郭子凡停了下来,“怎么了?”赵磊一个急刹车,差点撞上郭子凡。

郭子凡很纠结,他想要的软糖放在货架最上面的最里边,而且就剩一盒,平时放在外面的话他蹦哒一下还能拿到,现在摆在那么里面他根本够不着啊啊啊啊,但是又很想吃那个软糖ಥ_ಥ


“磊哥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蹲下”

“干嘛?”

“背我!”

“…………你是不是sa?”赵磊顺着郭子凡目光看到那盒软糖,他伸手够了够,把软糖放到购物车里。


郭子凡揉揉鼻子,“嗯……磊哥你今天四米五”


购物结束后回家做饭,赵磊洗菜,郭子凡切菜,伍嘉成烧菜,谷嘉诚围观……


其实之前有过让谷嘉诚打下手的经历,只不过洗碎了一颗西兰花,打碎了三个盘子,菜刀被他劈骨头劈出一个卷,切菜还切到了自己的手,而已。谷嘉诚的手工真的是烂的一塌糊涂……

伍嘉成最后评价是,还好家里用的是电磁炉,要是用明火谷嘉诚估计能把房子烧了ˊ_>ˋ


谷嘉诚靠在门上看着厨房里面三个人各种闹腾,掏出手机,轻轻的喊了一句:嘉成。伍嘉成本来在看郭子凡他们闹,听到谷嘉诚叫他,他就回了个头,嘴角带着笑“怎么辣?” 




‘咔嚓’



“老谷你好烦,还拍照,快去擦桌子辣,菜马上好啦。”


之后摆了一桌子的菜,一大锅汤,还有一个蛋糕

四人都拍了照,郭子凡,赵磊,伍嘉成都发了微博,下面转发评论全是各种嘴馋的迷妹


吃完饭伍嘉成又刷了微博 “老谷你怎么没发呀?”

“哦,我现在发”

谷嘉诚微博一发出,粉丝沸腾了

谷嘉诚BAE:做饭的三个人@ 郭子凡G-Ziven @ 赵磊Lay @ 伍嘉成5+x


配图是,下午谷嘉诚照的那张照片。

镜头逆着夕阳,伍嘉成围着围裙手上拿着铲子,咧着嘴目视镜头笑出了虎牙。赵磊一手按着水龙头,另一只手满手水的正往郭子凡脖子里塞。郭子凡一边拿着胡萝卜指着赵磊,一边往后躲……每个人身上都晕了一层软软的光


发完微博后谷嘉诚伸伸懒腰。这一天过的真舒坦


今天依旧是发糖大手的谷霸霸!

Ps 看完送机照发现除了凡凡都胖了😂而磊磊胖的最不明显,我好厉害哈哈哈哈(泥垢,凑表脸

评论

热度(1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