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世的泪痣

橙子 玩具枪

好甜哦~~

家养一只依依儿:

今天的饭桌上只有三个人。


“磊磊,反凡去哪了?”小伍一边给磊磊夹菜一边问。


“去嘉嘉那了。”磊磊的筷子在伸到凡凡最爱吃的菜前面一顿后拐了个弯。


“又去嘉嘉那了?!真的是这个死小孩,玩具枪那么好玩呐!饭都不回来吃!”小伍把凡凡的碗筷递给磊磊:“磊磊~你给他留饭菜吧。”


“不要。”磊磊低头默默地吃饭。


小伍疑惑地转头跟老谷一个对视,老谷一个耸肩。


厨房,老谷洗着碗,小伍坐在水池边晃着脚剥橙子:“老谷~你说磊磊是不是跟反凡闹别扭啦?”


“那我明天也给磊哥买个玩具枪?”老谷看着小伍手里的橙子挑挑眉:“剥好了吗?”


“哈哈哈哈哈~什么啊!磊磊又不玩!你能好好回答吗!橙子你没的吃!”小伍嫌弃地冲老谷皱了皱鼻子。


“嘉成,咱能不牵连到橙子吗?放心~子凡过两天就会玩腻的。”老谷擦干净沾水的手趁小伍不留神拿走了他手里的橙子。


必然换来一顿拍打“抢我橙子!还给我!唔~老谷…你!”小伍被老谷塞了一口橙子打断了下半句。


“甜的。”老谷吃了一口赏了个评价。


“切~想吃自己不剥,谷嘉诚你还真是懒~”小伍忍不住又拿手指戳了戳老谷。


“我不会剥啊。”老谷一本正经地说。


“真的假的?那你以前怎么吃橙子的?”小伍不可思议地看着老谷。


“认识你以前我还没吃过橙子。”老谷吃完最后一口满足的拍拍手。


“老谷…你这也太扯了…骗子要是你这种撒谎水平估计都得失业…”小伍一脸黑线地冲老谷晃了晃手指。


“真的!”老谷摆出真诚的面孔:“嘉成,这橙子甜吗?”


“甜啊~”


“那你再剥一个吧~”


凡凡错过饭点一个小时后回来了:“磊哥~给我留饭了吗~”凡凡推门进来就看见在沙发上认真看书的磊磊。


“没有。”磊磊一直看着书没有抬头,说完就合上书进了房间。


唉?磊哥今天怎么怪怪的…然而饿极了的凡凡没精力多想,看到饭桌上留着的碗筷就奔了过去。


小伍听到动静从厨房探出了个脑袋:“反凡你还知道回来呐!饭凉了哦自己热一下~”


凡凡一摸碗明明还很烫啊,根本就是刚热过,菜里没有一个他不爱吃的,小伍平时不准他挑食,那一定是磊哥留的咯~可是刚刚…


晚上凡凡跟磊磊念叨嘉嘉的新玩具枪有多酷,磊磊偶尔回一句,大多数时间在看书,然而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一直停在那一页上没翻过。


凡凡大概是白天玩累了,念叨了一会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


凡凡拿着玩具枪在磊磊面前耍着帅:“看~磊哥~我帅不帅?”


“不帅。”磊磊面无表情地回他。


“嗯~?”凡凡拿枪指着磊磊:“说帅!不然biu~biu~biu~”


“砰~”就在凡凡话音刚落一声枪响,他手里的枪走火了,世界变成灰色,磊磊胸口一朵鲜红的花绽开,他看到磊磊在笑,枪从凡凡颤抖的手中滑落。


“不!~~”


凡凡惊醒后坐起,长舒一口气,原来是梦,只是梦。


凡凡看向旁边床熟睡的磊磊,刚刚心头的恐惧又回来了,轻轻爬到磊磊的床上,用手指戳了戳正安静睡着的人儿的脸。


睡梦中的人轻皱了眉,却没睁眼,换了个睡姿:“子凡~大晚上的别闹~别又想趁我意识不清醒答应你给你买小蛋糕。”


凡凡的心在那一瞬间踏实了,轻声回了一句:“磊哥~明天我不去嘉嘉那了~晚安哦~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欢迎热心善良的小伙伴帮我想想还有哪些甜梗可以用(*/∇\*)

评论

热度(68)